Monday, September 22, 2008

Showtime Vol.02 (CD+DVD) (Malaysia Version)


去年10月發行了首張個人專輯──《表演》,此專輯雖然不能在唱片行售賣,Karen龔柯允卻憑著自己的努力,在幾個月內馬不停蹄地全國巡迴舉行50場簽唱會,讓《表演》專輯的銷售量突破5000張!《表演》專輯也終能和其他專輯一樣上架。《表演Vol.2慶功改版專輯》除了收錄了《表演》專輯裡原有的歌曲外,也特別為這張改版專輯加錄了4首的新歌來回饋歌迷們,包括:《太傻》、《給我一點時間》、《確定愛我》和《鄰居》。 限量版的《表演Vol.2慶功改版專輯》,還特別收錄多首膾炙人口歌曲Karaoke版本,包括:《陣陣跳》、《離島》、《Cinta Hello Kity》、《沉默‧秘密》等等。翻唱15年前巫啟賢和柯以敏唱紅的《太傻》,Karen龔柯允有新的演譯方式。 CD

0 comments: